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Enyaq Coupe iV电动车谍照发布 三种版本可选

2021年10月25日 07:3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Enyaq Coupe iV的加入,斯柯达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在明年继续扩大。它是2020年首次亮相的斯柯达Enyaq iV的轿跑版本,日前官方发布了新车的谍照。

根据设计师奥利弗·斯特凡尼的说法,这是一款设计上令人愉快的车辆。轿跑SUV风格的外观让设计师能够赋予它个性,例如后轮上方的英朗的肩线,这是设计师最喜欢的部位。倾斜的车顶和大轮圈配合短前、后悬,为车辆带来了运动姿态。

Enyaq iV和Enyaq Coupe iV都诞生于大众集团的MEB模块化电动平台,两者都与大众ID.4有很多的共享技术。该车型将配备62或82千瓦时的电池以及三种动力输出——132千瓦(177马力)、150千瓦(201马力)和195千瓦(261马力)。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也是一个可选项。在内部,驾驶员将看到一个5.3英寸的液晶仪表,而更大的13英寸中控信息娱乐显示屏则占据了仪表板的主导地位。

斯柯达Enyaq Coupe iV上市销售时,它将提供三种版本——iV 60、iV 80 和 iV80x。斯柯达表示,这款车型将提供超过535公里(332 英里)的续航里程。(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