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搭载轻混动力系统 全新MX-5将于2024年发布

2021年10月26日 08:0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马自达MX-5并不会消亡,全新一代马自达MX-5将会在2024年推出,代号为NE,它将搭载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

在全球汽车市场电气化的今天,马自达将继续押注汽油发动机,这要归功于其Skyactiv-X发动机技术。配备这些发动机的车型因提供更低的消耗和排放水平而不必过于担心环保问题。有些车型目前并不是转型成为纯电动车或者插电式混动车型,这其中就包含追求极端轻量化的马自达MX-5,而这也正是该Skyactiv-X发动机的用武之地。

新一代马自达MX-5将会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的Skyactiv-X发动机,让这款车在不增加排放的情况下提高性能。2.0L Skyactiv-X 四缸发动机产生的最大扭矩比Skyactiv-G 发动机组高30%,新车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将在 6 秒以内。

马自达首席设计师前田育夫 (Ikuo Maeda)评论了公司在开发全新MX-5面临的困境:“我们想找到最好的动力系统来保持汽车的轻量化,但由于要求和偏好的多样性,我们必须探索各种选择。下一个MX-5应该是一辆人们可以拥有而不必担心环保的汽车。”(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