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欧蓝德PHEV官图发布 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

2021年10月29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三菱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欧蓝德,新车12月起将在海外正式发售,并在2022年逐渐在全球主要市场上市。

全新欧蓝德PHEV继承了新一代欧蓝德的设计,除了车身诸多部位的标识之外,车身上还增加了额外的充电口。车内部分,该车保留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但是显示内容中增加了PHEV专属的项目。这款SUV还保留了所有三排座椅,不过后备厢空间数据并没有公布。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会搭载最新的MI-PILOT驾驶辅助系统,它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和车道保持辅助 (LKA) 系统,同时根据限速或来自导航系统 (Navi) 的信息自动调整车速。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可以提供54英里(87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这要比上一代车型24英里(39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要优秀不少,此外全新欧蓝德PHEV的油箱也进一步增大,增加了它的综合续航能力。

三菱仍未透露新一代PHEV系统的功率和扭矩数据,也没有透露汽油发动机的类型。它可能会采用126马力的2.4升四缸发动机,三菱表示前后电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了 40%。前置电机的动力驱动单元带有“升压功能”,后置电机与控制单元一体化,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好的隔音效果。(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