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发布SLAVIA设计图 11月18日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03日 07:1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SLAVIA的设计图。新车是斯柯达印度市场2.0时代的重点车型,也是继Kushaq之后印度市场的首款斯柯达轿车。据悉,新车多达95%的零配件将从印度当地采购。据悉,新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

通过两张设计图来看,车辆拥有较低的前部,使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为L型等待,前灯组与中网相连并向两侧延伸。侧面造型让车辆看上去更有Coupe车型的感觉,SKODA的标识出现在翼子板上。尾部设计既简洁又立体,SKODA字母标识取代了传统的LOGO,尾门上也设计了灯组。

SLAVIA基于印度市场特有的MQB-AO-IN平台打造,长4541毫米、宽1752毫米、高1487毫米、轴距2651毫米。入门动力为1.0T 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6挡手动变速箱为标配,可选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一款1.5T 4缸发动机,其可在负荷较低时主动关闭两个汽缸,同时其还可以选装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顶配车型拥有6个安全气囊以及其他辅助系统。(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