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A8L Horch正式下线 专供中国市场/2022年上市

2021年11月0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全新A8L Horch已于德国内卡苏姆工厂正式下线。这款新车是奥迪品牌推出的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D+级豪华旗舰产品,据悉,奥迪A8L Horch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霍希(Horch)是一个独立的品牌,成立于1899年,其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也是奥迪公司的创始人,而如今奥迪四环中的一环代表的便是霍希品牌。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和品牌转型等因素,霍希品牌在1958年宣告退市,不久后DKW和漫游者也不复存在。四环中仅有奥迪一家公司肩负着“联盟四环”的重任,一直至今。随着奥迪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的坚固地位,再次具备向上发展并“复活霍希”的实力。

全新奥迪A8LHorch采用尚未发布的新款A8L设计风格,正面望去,经三围镀铬修饰的专属进气格栅极具立体感。全新奥迪A8L Horch相较于新款奥迪A8L轴距加长130mm,这也直接为后排乘客创造了更高级别舒享空间。细节上,全新奥迪A8L Horch在C柱上设置了“HORCH”专属标识、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则保持了A8L的稳重效果,OLED尾灯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其也集成了奥迪先进的照明技术。此外,相比于A8L,下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显精致。当然,作为专属象征,车尾同样具备“HORCH”标识。

全新奥迪A8L Horch内饰沿用了A8L的整体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形成数字虚拟座舱。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配合全触控MMI操作系统及后排智能触控及信息娱乐系统,带来高度智能化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此前,有传言称6.0L W12发动机可能会再次出现在产品序列中,但目前并未得到证实。(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