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六缸版正式发布 价格更便宜

2021年11月16日 07: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DBX直列六缸日前正式发布,官方公布了它的官图,并表示现阶段仅仅在中国上市。作为该品牌二十多年来的首款六缸车型,这款豪华SUV配备了从梅赛德斯-奔驰采购的发动机。

在DBX Straight-6车型的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台混合动力3.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峰值输出功率为435马力(320千瓦)和 520牛·米的扭矩。这组数字听起来可能会比较熟悉,那是因为这款发动机正是梅赛德斯-AMG 53系列车型的同款动力。在DBX 中,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同样来自梅赛德斯)和四轮驱动系统到达所有四个车轮。

DBX Straight-6可在5.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为259km/h。与V8动力车型相比,六缸版SUV的破百速度慢了0.9秒,最大速度慢了32km/h。

其他机械改进包括从梅赛德斯-AMG采购的限滑后差速器、电子控制的防倾杆、自适应空气悬架和碳纤维传动轴。六活塞前卡钳和单活塞后卡钳提供制动力,轮圈的尺寸是21到23英寸。(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