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A3 Allroad假想图 或2022年下半年发布

2021年11月22日 08: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此前,外媒拍到了一辆非常有趣的奥迪A3原型车,与标准车型相比,这款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于是外媒称之为A3 Allroad。日前,基于谍照的假想图在网上也曝光。

在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带有更多的跨界套件、更大轮拱和更大车轮。我们不得不承认它看起来出乎意料的好,让我们更加期待。与常规型号的主要区别之一是更有力量感的的散热器格栅。我们预计与标准A3相比,该车悬架将提升约35毫米(2.0英寸)。

建造一辆A3 Allroad应该不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因为该车的姊妹车型大众高尔夫斯柯达明锐都有跨界版本。对于这款车,全轮驱动可以被认为是99%会发生,因为即使是普通的A3也可以配备奥迪的Quattro系统。

根据地区的不同,A3可配备多种涡轮增压燃气和柴油发动机,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预计A3 Allroad也可以使用相同的范围,但显然,顶级的2.5升直列五缸发动机不在考虑之列。(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