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海外召回部分MC20 存起火隐患/免费更换部件

2021年11月23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式要求玛莎拉蒂召回部分MC20车型,其原因在于车辆燃油输送系统存在问题安全隐患。据悉,玛莎拉蒂将于下月将告知信发送给车主。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MC20车型由于燃油管路传感器设计问题存在漏油可能,不仅会导致发动机熄火,更为严重的是,燃料泄漏会存在起火隐患。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玛莎拉蒂将免费更换有缺陷的燃油传感器外壳。

MC20搭载的是一款被称为“ Nettuno”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使用了了先进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燃烧系统,并在7500 转/分钟时,可爆发出621马力,在3000~5500转/分钟之间,可以发挥出730牛米的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月初,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召回了部分Levante车型。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配置了48V低压轻混系统,在车辆的装配过程中由于操作失误,对48V电瓶的后部保险丝盒BDU单元内一个电缆连接螺母施加了错误的紧固扭矩。可能导致连接电路电阻变大,造成车辆不能正常重新起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因接触点过热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