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将于1月3日发布 续航1000km

2021年11月29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概念Vision EQXX。这款车拥有最高可以达到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日前,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在社交网站上上宣布Vision EQXX将于2022年1月3日正式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将成为该制造商制造的“最高效的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为这款车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具体而言,Vision EQXX有望在阻力系数最低方面击败奔驰EQS。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EQS的风阻系数为 0.20,是量产车中最低的。此外与旗舰车型奔驰EQS相比,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把Vision EQXX的电池能量密度再提高 20%。

为了打造这款顶尖的产品,奔驰集中了各个部门最顶尖的人才,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动力部门也参与其中,后者为梅赛德斯F1车队打造动力系统。未来这款车的诸多技术会应用在量产车型上,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