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渲染图 车长有望增加/2022年发布

2021年12月01日 08:0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MINI COUNTRYMAN的渲染图。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风格统一,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并且车长有望增加。据悉,全新MINI COUNTRYMAN最快或许会在2022年下半年亮相,随后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新车与全新宝马X1共享FAAR We平台,未来或许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MINI COUNTRYMAN仍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虽然目前量产版的造型还不能确定,但是能看到车门把手处采用了类似于宝马新车的设计,是隐藏式的样式。据了解,新车在长度方面或增加20厘米,这也将有利于为新车创造更宽裕的驾乘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与全新宝马X1一样,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预计包括常规的燃油动力,加入48伏轻混系统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