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ID.BUZZ正式开启预订 提供两种用途版本

2021年12月03日 08:4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此前报道,大众ID.BUZZ将于2022年3月正式发布。日前,这款大众全新电动MPV正式在瑞典和挪威接受预订。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版本——ID.BUZZ和ID.BUZZ Cargo,分别针对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

外观设计方面,定位于纯电MPV的ID.BUZZ前脸延续了ID.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组,大众品牌LOGO可一同点亮,下包围则为蜂窝状设计,造型看上去时尚感十足。

根据此前谍照,大众ID.BUZZ内饰有着与ID.4相似的布局,除了方向盘上全新扁平化大众标识外,该车还有两个屏幕,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此外靠近仪表盘处设置了旋钮式换档拨杆,旋钮上的B模式,表明其搭载了能量回收功能。

据了解,汉诺威工厂自去年8月底就开始筹备ID.BUZZ的生产。大众计划ID.BUZZ Cargo将从3月的第一周开始全球范围的正式预订,ID.BUZZ将在一个月后开启。而车辆的交付则将于2022年秋季开始,而不是原计划的明年夏季。(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