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Carens佳乐设计图曝光 将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

2021年12月08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Carens佳乐的设计草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出新车将不再是传统的MPV车型,而是一款融合了SUV和MPV元素的跨界车型。据悉,新车将和Seltos(国内为KX3傲跑)共享结构甚至动力系统,并将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

鉴于全新Carens和KX3傲跑的关系,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和KX3傲跑有大量非常相近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大灯的造型。不过全新Carens采用了更加“电动化”的设计,将虎啸式格栅下移,大灯采用了更明显的分体式设计,大量的横向线条让新车车头看上去极具冲击力。

尽管新车有着SUV风格的设计,不过整个车身更加舒展修长。相比普通SUV来说,新车A柱的倾斜会更加明显,侧窗面积更大,车身也更加低矮。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造型的肌肉感很强。

通过内饰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车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很有游艇风格。结合之前的谍照和信息,新车将有三排座椅、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新的三辐方向盘。

据悉,新车或与KX3傲跑共享部分发动机,并且根据供应市场的不同,提供手动、自动、双离合器和CVT变速器版本。此外,新车将采用前轮驱动形式。全新起亚Carens将首先在印度推出,然后逐步进入全球其它地区,不过具体信息官方还未公布消息。(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