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探险者/林肯飞行家电动版新消息 将于2024年投产

2021年12月13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众所周知,福特探险者林肯飞行家的纯电动版本已经在计划之中,对此,福特还会开发全新的纯电动平台。然而,根据福特发给经销商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两款新车要到2024年12月才能量产。

这两款新车都计划在换代的时候完成切换,以符合目前电动车的大趋势,他们也将成为福特在F-150纯电动版推出之后的另外两款纯电动产品。

根据此前的计划,这两款纯电动车预原定2023年中期投产。除了18个月的延迟外,新车的生产地也会改变,不会在原定的墨西哥 Cuautitlan工厂生产。目前,具体生产地的信息也是未知数。

一定程度上,福特接下来将提高的Musttang Mach-E的产量,来填补两款新车延迟的空白。福特北美首席运营官Lisa Drake在采访在霓虹暗示了上述消息。“我们之前曾考虑在 Cuautitlan 那里建造额外的电动汽车,但鉴于这种需求,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扩大 Mach-E 的生产规模,”德雷克告诉《汽车新闻》。(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