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外媒:宝马X5长轴距版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国产下线

2021年12月1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将很快在中国市场上推出X5的长轴距版本,日前有海外供应商泄露的文件显示,该车将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在中国投产。

日前有宝马内部人士向外媒确认,宝马X5这款目前在美国组装的中大型SUV也将很快在中国的组装线上下线,但这不会影响美国斯帕坦堡宝马工厂的产量。“为了满足全球对宝马X5的强劲需求,我们正在扩大广受欢迎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全球生产能力。因此,我们将在中国实现宝马X5的本地化生产,”

德国报纸Handelsblatt发布了非官方的信息,美国当地的供应商泄露的文件也表明:宝马X5的长轴距版本应该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在华晨宝马合资企业运营的工厂中下线。根据此前国内曝光的申报图,该车的主要变化在于侧面的加长,让它可以提供更长的后排空间。

今年1月至9月,宝马所有车型在中国的销量接近70万辆。这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20%,占宝马在欧洲、亚洲和美洲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