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Lifestyle系列概念车发布 越野/跑车一应俱全

2021年12月15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Lifestyle系列概念车能让我们想到很多激情澎湃的车型,比如FJ酷路泽、比如Supra。所以很明确,Lifestyle系列展示了更多个性化的电动车型,可以看出丰田在电动车领域的野心。

丰田Crossover EV似乎与bZ系列的部分车型有些重叠,它的设计风格和bZ系列也有所不同,整体的风格要更加的运动一些,溜背式的车顶以及攻击性较强的前脸,可能代表未来运动型SUV的设计方向。

丰田Small SU EV的设计风格与Crossover EV十分相似,可以看出它的定位会更加入门,同时造型也颇具运动感。也许bZ系列的SUV要更加偏向于传统家用,而Lifestyle预计在空间等实用性方面有一定的舍弃,但是带来更强的个性感。

丰田Compact Cruiser EV一下子就让我们想到了“保值神车”FJ酷路泽,当然这款概念车的车身尺寸没那么大,但是整体设计上明显是一款硬派风格的越野车。未来丰田不会放弃它在硬派越野市场的地位,所以纯电动越野车必定不会缺席。

丰田Pickup EV显然是为了面对F-150 Lighting、悍马EV皮卡以及雪佛兰索罗德电动皮卡,甚至是特斯拉Cybertruck等产品打造的。纯电动皮卡市场在美国等地区很快就会兴起,所以打造出纯电动的坦途是必走的一条路。

丰田SPORTS EV应该是代表了86、Supra这样的运动跑车版本,作为一款电动车,它将会拥有更低的重心,同时是否意味着丰田在运动型跑车方面,又将回归自研?毕竟无论是86还是Supra,其实都有其他品牌的参与。

丰田Micro BOX/Mid BOX/e-Palette的定位就要更加个性了,它们是未来城市物流/公共交通的雏形。其实可以看出丰田对于传统乘用车的电动化已经有较好的规划的推进速度,但是在MPV等领域,目前还是早期的概念阶段。(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