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发布Enyaq Coupe iV 预告图 2022年1月31日发布

2021年12月16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你准备好迎接一辆全新的纯电轿跑SUV了吗?斯柯达将于2022年1月31日推出Enyaq Coupe iV,它其实可以看做是斯柯达版本的的大众ID.5和奥迪Q4 Sportback E-Tron。

据悉,这款车拥有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相比于它的几个姊妹车型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的车身将转化为更好的续航里程,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97公里(309英里),大众ID.5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323英里),这两个数字都基于WLTP工况得出。而斯柯达此前曾宣布,Enyaq Coupe iV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35公里(332英里)。

其他方面,这款车会配备一个可以发光的格栅,并会配备19-21英寸的轮圈。由于采用溜背式设计,所以相比于普通版本,后备厢容量降低了15L,为570L。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后轮驱动“60”和“80”版本,以及带 AWD 的双电机“80x”版本。将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62 kWh和8 kWh)和三种输出(177马力、201马力和261马力)。(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