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i7官方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与全新7系一同发布

2021年12月1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终于,宝马自己迫不及待的发布了宝马i7的官方谍照,只不过与北半球寒冷的冬天不同,图片中的宝马i7正在经历着高温地区的测试。先别管温度,官方谍照的正式发布,意味着这款车距离发布不会有太多时间了。

目前,宝马还不愿意撕掉一些伪装,来展示量产车的真正模样。从细节来看,这款车将会拥有更大的“格栅”设计,即使在i7上是封闭式的格栅,但别忘了还有全新一代7系呢。此外该车会使用分体式的大灯。侧面和尾部,可以看到与车身腰线齐平的门把手、精致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大型全景天窗等。

宝马表示,i7将会配备双电机,通过与iX和i4共享的公司第五代eDrive技术提供全轮驱动系统。顶级规格版本可能与下月初在拉斯维加斯CES上首次亮相的iX M60有一些共同之处,最大功率会定位在600马力以上。

较长的轴距也能让它装下一个大型电池组,在iX车型中,电池组的容量其容量为106.3kWh,续航里程在300英里左右。不过鉴于EQS等竞争对手的表现,i7是否能带来惊喜,也说不准。

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届时i7将与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常规动力7系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起亮相。这些车型在设计上会比较相似,因为他们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产品。(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