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Carens官图正式发布 定位全新六/七座SUV

2021年12月17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Carens是一款1999年推出的Van车型,现在已经来到第四代。不过这款车发生了身份的改变,它变成了一款主打性价比的SUV车型。

这款车在设计层面与Sportage共享了方案,比如大灯和尾灯就十分相似,而轮拱上厚实的黑色工程塑料则努力营造出Carens有那么一丝野性。该车拥有几乎平坦的车顶线调,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车内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六个或七个座位。尺寸方面,这款车长4540毫米,宽1800毫米,高1700毫米,轴距延伸至2780毫米。

不仅外观已经从头开始重新设计,车内也已经大不相同。全液晶仪表与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10.25英寸触摸屏相结合,让它看起来更加现代。同时它保留了部分传统按键,用户仍然可以单独控制气候设置,并可以快速访问其他功能。

该车还配备64色LED氛围灯、空气净化器和通风前排座椅等。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八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以及天窗和一系列安全配置之:坡道辅助控制、制动辅助系统、自动预雨刷等。

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自然吸气的1.5升汽油发动机,具有115马力和144牛·米的扭矩。同时还有涡轮增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和242牛·米。此外,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和250牛·米。汽油版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部分地区上市。(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