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谍照曝光 与Ranger同平台

2021年12月17日 06:5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的官方谍照正式发布,这款车基于Ranger进行打造,两款车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虽然新车依旧采用着伪装,但其整体造型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因为伪装仅仅是覆盖了车漆,如果采用了个性涂装那样。这款车的前脸与Ranger基本一致,中央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为C型的LED日行灯。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这款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并且预计会搭载一套黑色的外观套件。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响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在引擎盖下,这款车会使用最新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将取代旧的直列五缸柴油机,而较小的版本将由双涡轮增压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首次上市,部分市场应该还会有EcoBoost汽油发动机。(编译/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