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假想图曝光 预计2022年发布

2021年12月20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的奥迪A4 Avant目前正在开发中,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投放市场,预计会在明年就会正式发布。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旅行车和轿车的将会共享设计,新车会拥有一个扁长的六边形格栅,内部辅以六边形的装饰元素,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以及运动风格十足的前包围,整体的运动感还是很强的。当然那作为一款旅行车,它的侧面设计就十分吸引人了,线条比例很合适。

在车内,因为车身长度和轴距略有增加,为后排座椅提供更多空间,此外宽度也略有增加。唯一不会增长的维度将是高度。内饰方面则会有很大的惊喜,内部消息人士指出,数字互联将会在这款车尚实现飞跃,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与A6一致的液晶仪表、中控等设计。

发动机系列也将迎来一场革命,符合欧7法规的新一代汽油和柴油机将出现在这款车上,这一系列发动机都会采用48V微混技术。目前消息还不明确的是插电式混动版本,该版本预计会出现在顶级产品RS 4 Avant中。(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