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全新“大牛”谍照曝光 插电式混动V12动力加身

2021年12月22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产品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兰博基尼已经开启了全新一代“大牛”的开发工作。日前,外媒拍摄到了全新“大牛”的测试车谍照,这也是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首次曝光。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并非一款套壳测试车,而是一辆采用了实际生产车身的原型车。其实很明显,这款车的车身设计与Aventador并不相同,整体线条预计会更加的犀利。楔形的车体结构依旧富有攻击力,车窗的走线也与车身线条融合。这款测试车配备有密辐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预计会保留到最终量产车型上。

在车身尾部,我们可以看到中置的排气,排气管的尺寸相当的夸张,虽然看上去是双出,其实是四出的。虽然车身被大量的伪装布包覆,但是依旧可以看到它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后扩散器。

全新兰博基尼大牛车型仍将配备中置V12发动机,但动力装置将与现有车型完全不同。此外,它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但不会采用超级电容,意味着新车会采用传统的电池。(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