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Type-R原型车将于1月东京汽车沙龙发布

2021年12月2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本田官方宣布全新思域Type R的原型车将会在1月份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期间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不是最终量产版,而是身披伪装的原型车。

相比于普通版本的思域,思域Type R拥有更加战斗化的外观设计,前脸在延续思域造型的基础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大的下侧进气口,两侧还拥有三角形的小型通风孔,这一切都是为强大的性能而服务的。

在侧面,这款车会配备全新的运动式轮圈,同时轮拱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增加了通风孔,为刹车系统的降温提供更佳的条件。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会采用全新的侧裙,并集成了小型的风刀。

车尾部分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大尺寸的固定式尾翼,这也是Type R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保险杠,入了融入通风孔之外,还集成了中置三出排气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搭载升级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高于现款车型的306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并不奇怪,谁让它是一款集性能与驾驶乐趣于一身的小钢炮呢?(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