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中期改款起亚Soul测试谍照曝光 细节设计以及动力调整

2021年12月30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Soul曾在国内销售过一段时间,日前海外Soul的中期改款车型谍照被曝光,新车将会采用起亚最新的设计元素,动力部分也有望迎来调整。

目前曝光的谍照依旧采用了严格的伪装,从轮圈细节来看,新车预计是一款运动风格的GT-line车型。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内部为网状的结构,也佐证了上述猜想。其他方面的变化,包含有升级的大灯以及全新的雾灯组和。

从侧面和后面来看,侧面的变化不会很大,这也是中期改款车型不可能调整的地方。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包围会有所调整,中央为新造型的中置排气。据悉在车内,该车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等,同时会配备更先进的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也有可能会迎来调整,比如增加一款1.6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4马力,而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65牛·米左右。(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