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发布Airflow概念车 2025年正式量产

2022年01月06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克莱斯勒在CES 2022期间发布了Airflow概念车,它预示着该品牌的首款电动产品。量产车型将会在2025年正式面试,到2028年,该品牌将全面转向电动汽车。

Airflow概念车预示着克莱斯勒未来的设计方向,在它身上,完全看不到克莱斯勒300的肌肉感十足的平直线条,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更匀称的外观设计。这款概念车还拥有一套先进的互联功能,这将使汽车乘员能够直接在车内控制他们生活的其他方面——例如家庭安全、购物清单,甚至视频电话会议。

克莱斯勒迈向电气化的第一步是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Airflow概念车离不开Stellantis集团的的新型纯电专用架构STLA。Airflow很可能基于适用于中型车和跨界车的STLA Medium平台打造,新车预计理论续航里程在350到400英里(563到643公里)之间。Airflow由两个150千瓦(201马力)的电机提供全轮驱动。

克莱斯勒表示,该平台还能够匹配更强大的动力装置,这也意味着高性能版本不会缺席——SRT版本在电动时代仍将散发光芒。Stellantis 还在去年7月的EV日宣布,其所有未来的电动架构将至少兼容400伏,且旗舰版本为800伏架构。作为克莱斯勒电气化计划的开山之作,Airflow很可能采用上述技术。

此外,该车基于最新的电子架构打造,将会为每位乘员配备单独的屏幕,提供互联娱乐、应用程序、查找目的地附近的停车位并支付停车费等,甚至线上购物等。每个屏幕都有独立的摄像头,非常适合移动中的视频通话和会议。

得益于与宝马的合作,克莱斯勒Airflow 概念车拥有STLA AutoDrive技术,这是一种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或部分特定情况下实现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它要比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其他同类系统更先进。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允许驾驶员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从而腾出时间来做其他事情。(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