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大型SUV效果图 有望2022年发布 将进入中国市场

2022年01月10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众所周知,奥迪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大型SUV,但外界对于这款车的信息知之甚少。日前,外媒结合此前的谍照绘制了该车的非官方效果图,展示了一个“强壮”的SUV车型,外媒称该车将率先进入中国市场。

有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奥迪Q9,关于这个命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当年奥迪首次将奥迪Q9注册为商标。“Q9”虽然听上去定位很高,但据称这款新SUV搭载的是MQB平台,并非奥迪大部分高档车型所采用的了(包括豪华Q7和Q8)的MLB平台。这也让我们想到了大众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 ATLAS,也就是国内的途昂。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具有独特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应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四边形灯组,中央则是大尺寸的六边形王壮格栅,底部的包围造型也很运动。因为是基于海外版途昂绘制的效果图,所以侧面看起来就没什么新意了,当然奥迪肯定不会这么设计。在车尾,外媒赋予这款车一个贯穿式的尾灯,以及一个同样较为运动的后包围。

无论如何,这款全新SUV的更多信息会在今年正式对外公布,关于它的设计、定位以及投放市场的节点等其他信息,我们也会持续的关注。(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