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Vision Ralliart概念车官图 更加运动版本的欧蓝德?

2022年01月12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经过十多年的中断后,三菱在2021年5月通过的2020财年财务报告中宣布要重新打造了Ralliart(拉力艺)品牌。在时隔半年之后,拉力艺首款车型将基于欧蓝德而复活,它带有专属的外观设计。

从 Vision Ralliart概念车来看,它本质上是一款带有更加个性的车身套件的欧蓝德车型。与普通版本车型相比,它拥有一个带有蜂窝状图案的封闭式上格栅和更厚实的下进气口。这辆车配备了巨大22英寸车轮,并拥有突出加宽的轮拱,此外还采用了六活塞卡钳刹车系统。不过遗憾的是,刹车系统的升级是除了造型升级之外唯一的机械变化。

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尺寸相当可观的后扩散器,它上面还标有Ralliart标志,整体上又有很强的运动感。而在车尾我们没有看到传统的后排气管,没错,这款车预示着Ralliart的电气化未来。新车将会在1月中旬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期间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