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预告图 将于3月22日全球首发

2022年02月25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预告图,此前官方表示新车将在3月22日正式发布,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Macan,将会同时推出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

最新预告图为车迷们带来了更多悬念,预告图中的“***KM/H.I"LL MAKE YOUR HEART RACE.”标语可能预示着玛莎拉蒂Grecale 会拥有更高的极速,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能否超越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的283公里/时极速,以及2.0T车型的230公里/时极速。

通过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看到,玛莎拉蒂Grecale的更多细节,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玛莎拉蒂家族式的风格,不过并不如Levante那样更富有战斗气息。玛莎拉蒂Grecale同样具备运动的特质,但从图片中看过去是偏内敛的感觉。

可以看到,玛莎拉蒂Grecale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依旧是传统的设计。红色的卡钳给新车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是消费者中意的点。

IMG_259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预计会搭载“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463千瓦,扭矩730牛·米,以及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