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Juke混动版官图 搭载1.6L混动系统

2022年03月01日 08:5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日产宣布推出Juke的混动版本,该车配备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它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海外正式上市。

在Juke混动版上,它搭载一个全新的1.6L与两个电动机串联工作。打洞机可产生94马力(69千瓦)的功率输出,并由49马力(36千瓦)的电动机、另一台20马力(15千瓦)的起动电机和1.2千瓦时的电池组作为加持。

该系统可以在不同的状态之间切换,包括串联、并联和串并联混动,来实现各种场景下的高效动力输出。尽管电池容量非常小,但日产声称其测试驾驶员在城市工况中可以实现80%场景下的纯电动形式,当然这也是一面之词而已。据悉Juke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55km/h。

Juke混动版动力系统中最有趣的组件可能是它的变速箱。这是一种低摩擦自动变速箱,使用爪形离合器代替传统的同步器环。日产表示,变速箱可以在四个ICE齿轮和两个EV齿轮之间切换,并且没有实际的离合器。日产表示,这套动力系统会让用户觉得自己在驾驶电动车。

最后说回外观上的不同,混合动力版本的Juke与常规燃油版本十分相似,细微之处有所不同,包括通风格栅的开口更小,前保险杠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后扰流板也有调整。(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