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正式亮相,全新设计、继续硬派

2022年03月02日 06:5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日前正式亮相,新车依旧是一款定位硬派、精致且驾驶乐趣十足的SUV。新车外观和内饰全面升级,车内还会提供7座布局,动力部分提供一系列柴、汽油发动机。

福特撼路者拥有更宽的轮距和更长的轴距,新车也拥有更加富有肌肉感的外观。福特的家族式设计体现在C形头灯和硬派的格栅条上。前端还混合了水平和垂直元素,增加了威严的视觉效果。在侧面,从前到后的贯穿腰线很英朗,而更宽的轮距使车辆看上去更稳重

新车的内饰则从现代家居中获得灵感,加入了毛绒材料、优质饰面和氛围灯,进一步提升档次感。所有版本都提供无线充电和电子驻车,中高配会提供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高配还会有10向电动调节和驾驶员记忆功能座椅。顶配则进一步第二排座椅加热和可加热方向盘。

新一代车型的座椅布局更加灵活,第二排座椅的滑动空间更大,乘客更容易进入第三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设计为可完全折叠平放,带来更强大的实用性。

电子配置方面,新车配备8英寸或12.4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板,中控屏尺寸也分为10.1英寸或12英寸两个版本。新车匹配了福特最新的 SYNC 4A车载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语音控制、娱乐和信息显示。

动力部分汽油版使用的是2.3T发动机,柴油版则有2.0T和3.0T可以选,当然柴油版主要供应海外市场,未来国产版预计以汽油版为主。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路况选择模式,以及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具有高达800毫米的涉水能力。新车还有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