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假想图曝光 预计2023年发布

2022年03月02日 06:5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前段时间,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原型车采用着不同的包围进行了相关的测试。日前,外网根据谍照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

保时捷新车的开发周期是有名的长,所以目前开始测试全新一代Panamera也不足为奇了。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2024年才会投放市场,所以目前的测试车也是早期测试阶段。

根据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新车的整体轮廓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新车的车身可能会更长,让它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稍短的前后悬让新车拥有不错的运动感,而车尾依旧是溜背式的设计风格。

随着Taycan等电动车推出,全新一代Panamera也会紧跟电气化的步伐,预计下一代车型全部会采用混动系统,纯燃油版本可能不再会提供。(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