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GR卡罗拉官图提前曝光 1.6T+6速手动挡

2022年04月01日 07:4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GR卡罗拉的官图提前曝光,这款车是基于卡罗拉两厢打造的性能版本,未来不排除会引入国内。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正式发布。

GR卡罗拉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比如GR家族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定制化的车身包围、轮圈、发动机舱盖、外后视镜的,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在车尾,这款车还十分独特的采用三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扰流板,运动特性拉满。

首发的GR卡罗拉首发特别版还会提供碳纤维材质的车顶、18英寸黑色亚光轮圈、皮志高及座椅,这款车在轮胎层面使用的是米其林的PS4S运动胎。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前后托森限滑差速器。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充满驾驶乐趣。未来这款车不排除会引入国内,但是按照丰田的营销策略,预计会限量供应,价格也许也会比较高。(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