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完成冬季测试 官宣预计2024年正式交付

2022年04月01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劳斯莱斯宣布闪灵完成了冬季测试,并称预计在2023 年第四季度全球路测完成后,劳斯莱斯车辆工程团队才会考虑将“闪灵”交付给首批客户。这意味着,消费者最快也要到2024年才能与它正式见面了。

劳斯莱斯官方表示,该车辆测试里程总计将长达250万公里、相当于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使用400多年的总里程。据悉,这款车将会采用23英寸的轮胎,他也成为自1926年以来首款配备 23 英寸轮毂的双门轿跑车。

其他方面,基于全新电动架构打造的闪灵拥有更高程度的智能化,车辆工程团队将闪灵车载线束长度从劳斯莱斯现有车型的约2公里增加至7公里,编写的算法超过现有车型的25倍。

据悉,闪灵将会与宝马iX M60共享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不过具体的参数仍需更多消息曝光。(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