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谍照曝光 将推插混版车型/有望年内亮相

2022年04月07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RX的实车谍照,该车有望年内亮相,比较可能的时间是秋季,新车将会拥有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概率会推出包括燃油、混动和插混动力系统在内的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预计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也会采用与全新NX相似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行李厢盖上方预计也会有“LEXUS”字母标志,头灯看起来也有醒目的“L”字型日行灯,尾灯的造型以及夜间点亮的效果与全新NX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L”字型光源,以及贯穿式LED尾灯。

动力系统方面,RX450h+车型可能会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00马力,纯电续航可能会保持在90公里左右的水准。同时,还可能推出搭载2.4T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