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假想图 或引入国内

2022年04月08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的假想图。丰田GR卡罗拉搭载1.6T发动机,功率30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对手锁定本田思域Type R等产品,未来也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

相比两厢版车型,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保持了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丰田GR卡罗拉基于改进的TNGA GA-C平台打造,还针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强化,在白车身上增加了焊点,以此来提升车身刚度,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前门板和发动机盖采用了铝制材料,为了降低风阻系数,底盘也更加平坦。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卡罗拉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16E-GTS”,300马力,370牛·米,初期将会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未来也许还会推出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