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2北美车展: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 GV60亮相

2022年09月16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TGT

凤凰网汽车·2022北美车展 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车型GV60在2022底特律车展亮相,该车型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在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有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分体式矩阵大灯,配合下方黑色网格状中网,运动范十足。相比全封闭格栅的电动车来说,该车更具有个性。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对操控会有很大帮助。中后部造型更像是溜背轿跑SUV造型,更加动感。轮毂采用更复杂形状的设计,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分体式大灯相呼应,配合鸭尾式扰流板,运动范得以展现。此外,由于溜背造型原因,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无需配备后雨刮器,这也大大提升了整个尾部的美观性。

内饰方面延续了捷尼赛思的典雅风格,双联屏的加入使得整体更加简洁,配合精致空调控制触摸屏幕,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可翻转的换挡操作球,非常炫酷。

动力方面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为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四驱版和双电机高性能四驱版。最大综合功率分别为168kW、234kW和320kW。另外,高性能四驱版在“BOOST”模式下0-100km/h仅需4s,同时还提供漂移模式。(前方特派员:GT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