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E级全球首发,智能行政座驾再进化

2023年04月26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全球首发,作为换代产品,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针对外观、内饰、功能配置进行焕新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轿车与运动轿车双前脸设计,同时全新E级车配备3D立体设计的璀璨星环格栅,并与全新的日间行车灯呼应。格栅与头灯之间新增黑色高亮饰板,配合三条横幅式格栅显得非常大气稳重。

车身侧面两条筋线为优雅格调注入动感活力。全新奔驰E级首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则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9×1880×1468/1480mm,轴距为296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EQS、EQE类似的超大一体式屏幕,并内置最新的MBUX Entertainment Plus系统,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简洁的应用图标与智能手机的观感接近,也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于屏幕上方,独立的全液晶仪表屏在播放娱乐节目时还会自动降低亮度,以免对驾驶员的注意力进行影响。同时,提供“经典”和“运动”两种显示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E级车提供搭载了带ISG智能电机系统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混合动力两种驱动单元,实现了动力系统的全面电气化。模块化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千瓦,其搭载ISG智能电机系统能为发动机额外提供17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其电池容量达25.4千瓦时,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通过55千瓦直流快充可在30分钟左右将电池从0%充至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