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比亚迪海豹U欧洲首秀

2023年09月04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慕尼黑车展 本届2023年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比亚迪海豹U进行了欧洲车展首秀。海豹U作为一台紧凑型纯电动SUV,我们并不陌生,在国内它的名字是宋PLUS EV冠军版。本届慕尼黑车展后,预计比亚迪将在欧洲投放海豹U车型。

外观方面,海豹U与国内的比亚迪宋PLUS EV冠军版相比没有变化,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家族式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化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遵从了家族化设计,该车照常配备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另外,海豹U使用了与比亚迪海豹同款的水晶电子挡杆,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目前有两款两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04马力,续航里程在WLTP工况下分别为420km和500km。据国外媒体报道,海豹U在欧洲的起售价格会在5万欧元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