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全新BMW 7系/i7防弹版正式亮相

2023年09月04日 16:1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慕尼黑车展 9月4日,在2023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宝马全新7系Protection/i7 Protection装甲防弹车型正式亮相。BMW 7系/i7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一直有为客户定制防弹保险车的传统。据悉,最新一代BMW 7系/i7的两款防弹车均满足VR9级别防护标准,将于今年12月开始交付用户。

全新BMW 7系Protection/i7 Protection防弹车的外观部分与常规7系/i7几乎完全相同,尽可能保持低调,当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在车身四周定制闪光灯、旗杆等附件,唯一能显著看出端倪的是其明显加厚的防弹玻璃,两款新车的车窗玻璃均可抵御7.62*54R口径弹药的射击。

在车身安防技术方面,全新BMW 7系/i7防弹车并没有采用基于市售常规车型改装防弹车的模式,而是直接基于防弹保险车的需求重新开发白车身。这让它的安全车舱整体性更好,防护能力更强,也提升了车辆的扭转刚度和操控性能。

新车的车身结构全部采用装甲钢取代原有的铝合金等其它材料,让防弹版车型的白车身形成乘员安全舱的一部分,外部再覆盖装甲车身、防弹车门、防弹玻璃、车顶和底盘也采用特殊装甲,可抵御无人机携带炸药或手榴弹爆炸的弹片冲击。

作为防弹车,全新BMW 7系/i7 Protection配备米其林为其提供的防弹车专用PAX轮胎,尺寸为255-740 R510,其轮辋配有防爆环设计,在轮胎完全失压的情况下依然能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

为确保车辆在遇到特殊情况时能够快速规避,全新7系/i7防弹车成为首款配备集成式主动转向系统的防弹保险车,可以有效降低车辆转弯半径,在狭窄路段可以更轻松的辗转腾挪。

而作为全车重点的后排,全新BMW 7系/i7防弹车则维持了宝马品牌旗舰豪华轿车所有精致、舒享的特性和配置,比如标配加热、通风的座椅并可选装座椅按摩;B&W高级音响有28个扬声器,功率可达1265w;由于装甲保险车的车门十分厚重,为方便开关车门还配有一键开闭的电动门。

除了与常规7系一脉相承的豪华配置,全新BMW 7系/i7防弹车还配备有新风系统、自动灭火装置、无线电收发器、车内外对讲系统等应急情况的对应功能。此外,其风挡玻璃和前排侧窗均配有电加热,以确保在极端气候环境下保持前排驾驶员和随从人员的清晰视野。

动力方面,全新BMW 7系Protection燃油版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完成零百加速用时6.6秒,最高车速可达210km/h。7系防弹车还配有密封油箱,特殊材料的外壳在被子弹击中后能够自行密封,从而避免燃料泄露。

全新BMW i7 Protection基于i7 M70 xDrive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45牛·米。完成额零百加速用时9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