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腾势D9 DM-i欧洲车展首秀

2023年09月04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慕尼黑车展 本届2023年慕尼黑车展上,中大型新能源MPV腾势D9在比亚迪展台进行了欧洲首秀。目前,比亚迪还没有官方宣布腾势D9进军欧洲的计划,但从展出的目的来看,腾势D9进军欧洲看来已是大概率事件了。

外观方面,此次展出的腾势D9和国内版本没有区别,外观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整车前脸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腾势D9的尾部采用了贯通式LED尾灯,官方称之为“时空穿梭星羽尾灯”,看起来非常精致。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拉宽横向视觉效果。

通过前脸和尾标判断,此次展出的车型为DM-i车型。如果未来腾势D9的DM-i车型投放至欧洲,这可能是比亚迪在欧洲市场投放的首款插混车型。

内饰方面,腾势D9的样式与国内版本维持一致,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采用了15.6英寸多媒体大屏,并内置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车机系统。

车内座位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在第一排座椅后方安排了多媒体显示屏。第二排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6向睡眠头枕、座椅记忆、一键复位以及10点式按摩等功能,另外还配备5冷暖箱、独立的娱乐系统、50W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触屏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DM-i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有50km、98km、180km和190km(NEDC工况),最大综合续航1040km。纯电动版车型CLTC工况下的续航分别为600km和6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