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Cupra DarkRebel首次亮相发布

2023年09月04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慕尼黑车展 9月4日,Cupra DarkRebel车型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发布,新车定位为纯电虚拟纯电动概念车,采用Cupra DNA设计语言进行设计。

外观方面,Cupra DarkRebel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夸张的前铲和发动机舱盖上锋利的线条营造出激进的运动氛围,以及镶嵌在发动机舱盖里的Cupra品牌标志性三角形车灯,使整车十分前卫,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修长的车头结合靠后的乘员舱勾勒出楔形的车身侧面曲线,给人以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以及亮丽的可发光的轮胎更是为整车设计增添了一份科技未来感。

车身尾部,采用了类似于法拉利GTC4Lusso的猎装车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巨大的扩散器,以及居中的小尾灯设计,运动氛围中十足。

配置方面,Cupra DarkRebel搭载了一项名为“超级配置器”的高科技配置,该超级配置器能够让车主按照自己的喜好动态改变汽车的一些属性,例如内饰和外观的颜色,方向盘形状和整车视觉效果。可进行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设定,配合炫酷的灯光设计和虚拟仪表显示系统,带来极强的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