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揭晓电动化未来愿景 Vision Qe概念车首发

2023年10月25日 06:4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4日,东京。英菲尼迪在新曙光之夜正式揭晓品牌电动化未来愿景: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并在2030年实现全球主要车型的电动化。

在新曙光之夜现场,英菲尼迪Vision Qe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这台概念车预示了英菲尼迪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将是溜背式轿车,展示了英菲尼迪在纯电动时代全新进化的“Artistry In Motion”设计语言。

英菲尼迪Vision Qe概念车以东方文化的三种哲学为设计原点,以“傾”、“翔”、“粋”分别诠释了新车设计上与众不同的非凡感、传递速度、活力和运动感的车身,以及精致且纯粹的巧妙细节。

柔和的线条与雕塑感的车身相结合,营造出优雅但极富力量感的外观。这一设计风格将在英菲尼迪未来的量产纯电动车型上沿袭。

在纯电动汽车时代,英菲尼迪对其标志性的“双拱形”进气格栅进行重构,通过前脸的浮雕线条展现配合LED灯组构建属于英菲尼迪全新的面貌特征。

英菲尼迪最近发布的全新立体LOGO在Vision Qe概念车的前脸散发出光芒。贯穿式前大灯从保险杠延伸到翼子板,延长了概念车的视觉宽度,并展现出数字化的艺术感。

头灯和尾灯均采用数字琴键的设计主题形成前后呼应,横贯式尾灯不仅集成在空气动力学尾翼造型之中,并延伸至车身侧面形成完美的拱形,头灯和尾灯组均有动态流动效果并可变化颜色,从而实现人与车的情感交流,由此体现细致入微的东方待客之道。

英菲尼迪Vision Qe概念车采用定制的“shadow blue”涂料,这种富含金色光泽亮点的深蓝色底漆会伴随光照变化呈现出蓝色与金色交相辉映视觉效果,极富情感表现力。

这款概念车的轮毂造型使用醒目的几何图案,灵感源自电机紧密缠绕的线圈,也是英菲尼迪在电动化时代开启全新设计语言的一种具体展现。

除了Vision Qe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英菲尼迪还预告了另外三款全新车型的计划:Vision QXe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将采用跨界车身设计并融合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先进技术。

英菲尼迪的新一代旗舰车型QX80将于明年上市。通过QX Monograph概念车,新一代QX80自信运动的身姿和宏伟优雅的车身比例已经在今年8月的2023年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展现。

量产版QX80将采用同样极简且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并注入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内饰将豪华用料与尖端技术相结合,为包含第三排在内的所有乘客提供非凡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全新QX65是英菲尼迪新的中型跨界轿跑车,它从英菲尼迪的先锋车型FX中汲取灵感,将为用户在纷杂的中型跨界车细分市场,提供个性化的全新双排车型选择。

“今天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天,我们正式揭晓了四款极具魅力的全新车型”,英菲尼迪全球负责人兼日产汽车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Jose Roman表示,“这些产品将开启品牌新纪元,为实现‘Ambition 2030’长期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