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东京车展 2024款马自达MX-5车展亮相

2023年10月2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东京车展 10月25日,在2023年日本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新款MX-5车型,整体外形和内饰没有太多变化,但在配置、技术方面有诸多升级。

新车外观在细节有一定调整,比如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日行灯位置也变了位置,前格栅也有所调整,并增加了ACC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此外,新车还会提供Aero Gray Metallic车漆以及新样式的16/17英寸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配备8.8英寸显示屏,拥有更窄的边框,系统主题也都有改变。

马自达为手动版MX-5提供了新的LSD限滑差速器,增强弯道动力输出能力,并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此外,新车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中增加了DSC-Track模式,进一步减少对驾驶的干预。

动力系统方面,发动机依旧提供1.5L和2.0L两种排量,但动力有所升级,1.5L动力的最大功率提升到134马力,而2.0L发动机的功率参数没有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