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3东京车展 本田Prelude概念车首发

2023年10月25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东京车展 本届2023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旗下最新Prelude电动概念车。值得一提,本田Prelude是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经典双门跑车,2001年的第五代车型停产。此次Prelude将以电动化身份再次复活,是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回归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完成度很高,非常接近量产版本,它采用了双门Coupe的车身形式。它前脸的造型风格十分简洁,无格栅的设计非常具有电动化风格。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后视镜、轮圈和车顶均采用了熏黑设计,整体的线条非常流畅,再加上白色的车身颜色,特别具有日系经典跑车的风范。

来到尾部,Prelude概念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很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溜背的造型凸显了修长的腰线,斜后的尾部造型观感非常性感。

动力及底盘方面,本田没有透露性能、动力系统、平台、电池容量等详细规格,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