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坐拥非凡 试驾上汽MAXUS G20

2019-12-06 16: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Y

在国内MPV细分市场上,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而国产MPV似乎缺少“存在感”。不过庆幸的是,我们也看到很多中国品牌卯足了劲想要在MPV领域大显身手,比如今天的主角——上汽MAXUS G20。之前的上汽MAXUS G10就已经证明了其自身的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不少好评,而这次的MAXUS G20是MAXUS G10的升级版车型,在功能配置上将更加令人惊艳。

上汽MAXUS G20一共发布了六款车型,售价从18.68万到28.98万不等,本次小编试驾的是一款中配版车型。整体的试驾感受和乘坐感受都是相当不错的,不管是作为商务车还是家庭车,上汽MAXUS G20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赏心悦目的绅士外观

上汽MAXUS G20的整体设计都带着点儿“绅士风度”,雾蓝色的车身显得低调而又有品质感,让人直观上就能感觉到足够的诚意。对于商务MPV车型来说,这种档次感还是很值得认可的,非常符合其中高端的市场定位。

极致尊享的舒适内饰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较为优雅,但又不失豪华,不仅在用料做工方面很讲究,而且追求的舒适感也很到位。

  

  

  

无拘无束的宽阔空间

平稳有力的驾驶体验

总体来说,驾驶感还是不错的,挡位更换灵敏,但刹车响应一般,爬坡能力较弱,避震系统中流。不过对于MPV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已然不错了。

总结:上汽MAXUS G20的动力输出在符合预期的期望内,日常的接待需求是完全可以胜任的。G20其实是有一定商务需求、且能兼顾家用日常开着又不会很累的一款车型,18.68-28.98万的售价区间涵盖了6款车型,如果对配置要求不是那么高的用户,完全可以考虑中配车型,20万出头的价格就显得非常有性价比了。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