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嘉伴旅·爱上你”杭城试驾巡游落幕

2016-07-22 11:09: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田郡

今日,高尔夫·嘉旅在杭州举办“最嘉伴旅·爱上你”全城试驾巡游活动。高尔夫·嘉旅脱胎于高尔夫,它有很多优点:做工优秀,底盘舒适性好,空间高度够,动力强劲,选择丰富,配置丰富,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里面,产品力可谓最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家庭购车客户的青睐。但对于之前不怎么关注家用多用途车车型的客户来说,可能对嘉旅的了解不是很多,为了拓展嘉旅的潜在消费群体,让杭州消费者对嘉旅有更多的认知,一汽大众联合七家4S店在杭州城区举办巡游活动。

上午10点,所有车辆集结在黄龙体育馆,巡游活动以这里为起点。

蓄势待发。

出发前留影。

上午10:30,准时出发。车队浩浩汤汤,往湘湖进发,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当天杭州市区温度较高,但是路上的行人车辆依然有不少,车队以及烂漫的车贴吸引了不少路人以及车辆的驻足观看。

上午11:30,到达湘湖。

大家在湘湖景区的餐厅就餐。

下午1:30,大家吃完了饭休息片刻,再继续赶往第二个地点,西湖文化广场。虽然作为一辆跨界车型,但是嘉旅的加速性能、嘉旅扎实舒适的地盘给乘坐的人提供了非常好的印象。嘉旅张而不扬、既华也实的特质吸引了杭城大众的关注。

到达西湖文化广场,热歌劲舞完美贴合这次活动主题,也吸引了诸多路人驻足观赏。

活动结束,大伙合影留念。

从内而外,嘉旅在做工上还是体现了大众一贯的高水准,前后排座椅均采用Alcantara面料,质感颇佳,对于体验这款车的客户而言,确实能留下良好的印象。相比高尔夫,嘉旅的坐姿更高,视野更加开阔。

众所周知,大众一向不以配置取胜,嘉旅即便是售价18.49万的自动豪华版试驾车也只能手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在其他合资品牌几乎已经是标配,在嘉旅这里也只能选装。其实这种现象在高尔夫身上同样存在,但这并不影响高尔夫在两厢车市场一览众山小的地位。不过大众标配的自动驻车还是非常的实用,特别是对于有坡起恐惧症的朋友,另外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对于降低油耗也有一定的帮助。

大众在配置设定上基本遵循一个思路:安全配置毫不吝啬,通常都是全系标配,但是舒适性配置则能省则省,能手动调节的部位基本不用自动,比如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之类一般都是选装或者顶配才有。

嘉旅的后备箱达到了500L,前排靠背提装有载物的小桌板,加高的车身提供了富裕的头部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实用性很强,再辅以超大的全景天窗,对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就产品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从试驾的体验来看,高尔夫·嘉旅给人的整体印象很不错,动力充沛,驾乘舒适,做工精良。

1.4T配上DSG依然表现优秀。嘉旅和途安L的后悬挂都是多连杆,但是从实际体验看,嘉旅感觉更加细腻舒适,这或许和嘉旅的车身更轻有关系。

杭州宝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浙江物产集团(全国最大汽车经销集团——浙江物产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按全球最新标准的豪华一汽-大众4S店的标准落成,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展厅面积达1600平方米,维修车间面积为2000平方米,拥有350个停车位,为浙江省最大的一汽大众4S中心,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功能于一体。杭州宝通经营一汽-大众品牌系列轿车,主要车系为CC/全新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GTI。杭州宝通凭借一流的设施、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努力打造一汽-大众汽车最佳服务品牌.

杭州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0571-86959922

维保:0571-86955995

救援:0571-86955995

地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路551号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