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好用不贵 10万级紧凑型SUV推荐

2019-10-17 17:0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Y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选择一辆SUV汽车是非常必要的,除了日常上下班的需要,也需要接送小孩,偶尔还要运送大型物品,以及外出旅游。但是一般SUV的价格比较高,对于要养家养小孩的普通家庭来说,实用不贵的车型才是首选。

那么,10万级紧凑型SUV中有哪些值得选购呢?

一、新款名爵ZS

新款名爵ZS作为改款车型,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官方称为260TGI)。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为凸显其运动感,新车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

新款名爵ZS在内饰整体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黑色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

新款名爵ZS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新款名款ZS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官方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

售价:7.38-11.58万

二、奇瑞瑞虎5x HERO高能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HERO版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Life in Motion 3.0”的瑞虎家族设计理念,虎踞式前脸设计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丰富的线条设计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同时隆起的轮眉也突出其SUV的特性。此次上市的高能版车型还在车身上新增了专属的拉花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EPB+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英寸双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全景天幕、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这款车还会配备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马力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了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售价:8.9万

三、科雷缤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头灯与中网相连,显得很有整体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方式的雾灯设计,匹配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气势。此外,其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新车较为平直的窗框下沿线条在C柱处向上延伸,与下沉式的车顶线条汇合,这一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颇有轿跑SUV的风格,搭配18英寸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C形的设计,但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CAPTUR”的英文名称被移至了右下方,品牌标识下方由“RENAULT”字样替代。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格外年轻。人机交互系统方面,其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预售价:11.00-15.00万元

四、哈弗H6 Coupe

    

得益于哈弗自主研发的“1.5T 7DCT”黄金动力总成表现,新H6 Coupe百公里加速成绩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8L,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动能与效能的恰当平衡。

新H6 Coupe所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成熟,表现稳定,其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且与一些竞品车型相比,如日产逍客现代ix35大众探歌等,它依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此外,在这款发动机上应用的哈弗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以及进排气双VVT、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配置,使其综合实力表现在市场上有了不错的竞争力。

新H6 Coupe搭载的哈弗智能网联3.0系统,无论是在自驾出行,还是娱乐配置等方面,都会给驾乘人员不错的体验。比如支持实时路况导航的高德地图、以及丰富的在线音乐资源等。此外,这套网联系统在语音系统方面,也提高了驾驶员与车辆的实时互动,你只要说一声“你好,哈弗”或者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说出你的诉求,它就会给你恰当的反馈,十分便利。

而在安全方面,新H6 Coupe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一键救援等丰富的安全配置,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作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从2011年上市开始,凭借着其优异的产品力与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之王”。而新H6 Coupe作为哈弗H6的衍生车型,其产品力本身也是可圈可点的。加之它相对年轻化的因素,可能会被很多的年轻人“圈粉”。

售价:7.10-12.70万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