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新闻>正文

江南再落子,浙江飞阳开新工坊在杭开业

2021-09-23 10:2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8日,浙江飞阳开新工坊开业盛典在杭州举行,来自杭州市政府部门、开瑞新能源以及货拉拉等合作伙伴的相关领导到场祝贺。

浙江飞阳开新工坊的开业,标志着开瑞新能源开创的开新工坊模式继今年3月苏州翰明开新工坊开业、6月苏州笠枫开新工坊开业之后,在江浙地区进一步生根落地。

开新启航,财富相伴。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王广友在致辞中表示,开瑞新能源通过打通新能源汽车上下游服务产业链,建立了一个高效的“人、车、货、钱”匹配的新零售平台,在行业内推动开新工坊生态圈的构建。浙江飞阳开新工坊开业,将展现开新工坊由1.0功能运营升级为2.0智慧化运营的变化。

浙江飞阳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宇飞对前来出席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飞阳开新工坊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现状,表示将在开瑞新能源的业务指导下,开启服务广大司机小哥、赋能当地绿色城配发展的新篇章。

近几年,开瑞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推广开新工坊模式,推动行业经营模式变革。凭借新能源产品、金融服务、运营平台、服务保障以及司机之家等业务赋能,开新工坊已实现了对“新零售”、“新运营”、“新金融”、“新服务”的深度布局,囊括从购车到用车的全流程,在为创业伙伴与新能源物流车司机等群体带去巨大经济利益与海量优质服务的同时,还持续以平等、透明、让利的新型模式,实现多方共创共赢。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尹康和浙江飞阳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宇飞共同为飞阳开新工坊揭牌。

众多合作伙伴也给浙江飞阳开新工坊的开业送上了一份份“贺礼”。浙江壹递邦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京匠学院、中通云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众志诚联浙江科技有限公司、骆驮(杭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绿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在活动现场与浙江飞阳开新工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飞阳开新工坊这次与浙江京匠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将给司机小哥的技能培训提供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了为司机小哥服务的领域。京匠学院是京东物流针对家居、家电安维建立的专业的技术实训中心。通过标准的服务体系、专项的技术培训、场景化的教学实操、一对一的入户带教,源源不断为行业输出蓝领技术精英。

同时,浙江飞阳开新工坊还与货拉拉达成战略合作。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滨滨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期待,并为浙江飞阳开新工坊授牌,宣布其正式成为货拉拉LLP项目的授权合作方。

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为浙江飞阳开新工坊的正式开业剪彩,共同祝福飞阳开新工坊的事业兴旺发达。

开瑞新能源自成立以来深受用户好评,重点城市市占率已突破70%。当天的庆典活动上,两位开瑞新能源的新用户从浙江飞阳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宇飞的手中接过了车钥匙,即将开启他们的城配致富之路。而老用户代表的发言也让人真切感受到了开瑞新能源为司机小哥创富竭诚服务的企业初心。

浙江飞阳开新工坊的开业深化了开瑞新能源在东部市场的布局,以此为起点,开瑞新能源将给杭州这座东部名城的绿色城配发展带来新的变革,为当地司机小哥的创业致富提供新的助力。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