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极致体验,新鲜出炉 实拍进口起亚极睿

2017-01-20 16:4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粤东

2017年1月12号进口起亚宣布:旗下油电混动紧凑型SUV极睿国内上市销售。价格区间在14.98-18.98万,对于一款油电混合的SUV车型同时又是进口车型,外形时尚动感,配置也相当给力,价格又相当实在,相信会在这个价格区间的市场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下面我们就来近距离了解下这款车。







经典的家族“虎啸式”前脸依旧在新车上依旧呈现出凶狠的感觉,雾灯下方装饰板设计的很像巨大锋利的牙齿,设计很激进。保险杠侧下方设计有扰流板,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继续为节能做出了贡献。




后视镜上下双色,集成转向功能,电动折叠,外加热。




轮毂为18英寸铝合金十辐轮毂,造型十分动感。轮胎配备的是锦湖V级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镀铬门把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前大灯造型非常有神日行灯有点中期改款的现代ix35的感觉。大灯配备远近一体透射大灯,HID疝气大灯。LED示宽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功能。




尾灯造型面积很大,LED灯带配合LED灯的组合很亮眼很漂亮,辨识度很高,顶部的高位刹车灯也是LED光源。





极睿搭载的是一套HEV结构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它由一台汽油机,一台电动机(同时也是发电机),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套电池系统组成,全部的动力来源为汽油。整套系统最大综合输出为103.6千瓦(141匹)/5700转,最大扭矩为265牛米/4000转,配备16英寸轮毂的油耗为4.2升/百公里,配备18寸轮毂的油耗为4.9升/百公里。





极睿搭载的是一台单独为其开发的6速双离合DC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



前悬架为麦弗逊前悬挂,材质为铝合金十分厚道。后悬架为多连杆悬架带一根纵向控制臂三根横向控制臂,十分粗壮,材质为铸铁件。






起亚车的内饰一直都有越级的表现,极睿的内饰十分精致,科技感很强。



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钮什么行车电脑控制,蓝牙电话,多媒体一样都不少。握感很舒适,下方还带方向盘上下调节功能。
















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十分贴心。



配置方面十分全面盲点监测,车道变更辅助,倒车预警,车辆稳定系统,等等。在人性化设计上,直接配有USB接口,还有加油口开关的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






体验者身高181CM腿部空间尚可,头部空间2拳左右。




后排空间腿部2拳左右,头部空间一拳有余。




后备箱空间灵活多变,开口也很大,开启方式很方便电动液压的。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