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你想要的TA都有|试驾大迈X7手动至尊版

2017-05-20 12: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enny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话说众泰家族的神奇已成为很有趣的谈资,从T600到RS9,谈论并不是一件坏事,说明众泰真的吸引到了众多看客的眼球,从日渐攀升的销量就可以说明一切!大迈X7是众泰大迈推出的首款SUV,剑指目前火热的SUV市场。并且人家是带着实力来的,因为单是手动挡的配置就让我一路惊叹和惊喜,下面一起去看看!

众泰大迈X7手动版官方售价
1.8T+5MT精英版 10.49万元
1.8T+5MT豪华版 11.69万元
1.8T+5MT尊贵版 12.49万元
1.8T+5MT至尊版(所拍配置) 13.0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感受:上面已经提及,所试驾车型为1.8T+5MT手动版顶配,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输出模式,5速换挡足够了并且符合大多数人群的操作习惯。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45N·m,1000rpm便开始介入,并在1750rpm-5300rpm常用转速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持续平顺输出。驾驶感受还是非常好的,动力输出比较快和平顺!另外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等一些列温馨功能,真的做到了你想要的TA都有!

其实对于国产车,特别是大家所谓的一些神车,真的要静下心来客观评价,当带着平常心客观评价的时候会超出你的期待和判断!在国产冲击市场保有量的时候,作为汽车圈媒体人我们是由衷希望国产好车越来越多,越来越成为社会的主流!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