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起亚新E代福瑞迪 时尚互联网智能家轿

2017-11-16 16:1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 新e代福瑞迪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那些对数字互联网生活充满好奇与憧憬的都市年轻新潮消费者用户,他们年轻、时尚、个性,合理化地追求着数字科技的创新与变革。新e代福瑞迪正是通过提供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他们一同开启车联网时代新生活。与传统汽车相比,新e代福瑞迪更像是一位陪伴旅程的贴身助手,能听懂指令,并给予回应,是一台 “会说话的互联网轿车”。

编辑感受:作为中国合资汽车品牌的首款互联网轿车,新e代福瑞迪,将为中国消费者开启车联网时代新生活。从新出发的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打造技术、品质、服务和品牌的新优势,立志开创发展的新未来,让汽车生活更精彩!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智慧的汽车产品和用车体验。(图/文 吴春艳)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